关于再次招募学生参加美国东西海岸长滩暑期国际游学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2-09-12 00:00:00  来源:   点击:

根据我院与美国加州长滩州立大学( http://www.csulb.edu)2009年签署的合作协议,在2010年、2011年和2012年成功派出三批学生参加该校暑期国际交流课程班项目的基础上,今年将选派第四批学生赴美国参加该校2013年暑期国际交流课程班。报名工作现已开始,特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3年7月14日—8月8日 

二、学习内容 

设置两门标准课程:(1)电子商务;(2)国际商务。课程采用课堂面授和专业访问相结合的形式。全程用英文授课。每门课程都是1个学分,共计2个学分。学生完成学习考试合格后, 可获得CSULB的标准学分及结业证书,并认可其为CSULB的校友。如学生将来要申请赴美深造,这些都将会对学生有极大的帮助。我校认可该国际交流课程的成绩,抵扣相应学分。参与本项目可被我校认定为参与集体社会实践和集体专业实习,参与优秀实习生和优秀社会实践生评选。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视野,增进学生对美国高等教育以及美国社会的政治、经济、历史、地理、文化等多方面的了解,该国际交流课程班还为学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及参观访问,包括斯坦福、哈佛在内的多所世界名校,让学生有充分的亲身感受。

三、学习费用

每名学生26900元人民币,含签证费,学费,课程资料费,住宿费,上课期间伙食费,机场接送费,在美参观考察的交通费、小费、参观费,在美保险费。

费用不包括:国际机票费、考察期间伙食费等其它未列于所含费用中的费用。国际机票费以出票实际价格为准。

四、奖学金及评优

本项目根据团员在美学习和表现提供五个奖学金名额,每份500美元(合人民币3000元)。根据团员表现评选优秀学员。奖学金和评优将在项目结束后立即评选颁奖。

五、报名条件 

1、我校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本科学生学分抵扣不适用于研究生)。

2、品行优良,遵纪守法。 

3、有一定英文水平。

4、经济条件良好,能够承担所需费用。 

六、报名: 即日起开始报名。

联系人:蒋老师

电话: 5890 9426,58908210,13520173908

地点:昌平校区行政楼四层商学院办公室B405

学院路校区新一号公寓商学院办公室A311室

Email: jiangtingyao@126.com

方式:请将报名表电子版EMAIL到此邮箱,同时将纸质报名表交到上述办公室。

商学院 

2013年4月27日

2013年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国际交流课程班报名表.doc

附件1: 2013美国东西海岸游学项目行程.doc

附件2:美国东西海岸暑期国际游学项目图片集锦.doc

游学体会.zip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