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优秀本科学生赴瑞典隆德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时间:2013-03-25 00:00:00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国际交流计划,我校将于2013年选派学生赴瑞典隆德大学交流学习。现将项目情况及选拔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一) 瑞典隆德大学(Lunds University)简介
该校位于瑞典南部斯科讷省,始建于1666年,是瑞典第二古老的大学,也是瑞典最富盛名、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最大的高教和研究机构之一,常位列世界优秀大学前100名内。现设8个学院:工程学院,科学学院,法律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医学院,人文与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及艺术、音乐和戏剧学院。
[学校链接:[url=]]http://www.lu.se/][/url]
(二)选派名额:3
(三)派出时间:2013年秋季学期(20139-20141月)
(四)交流费用:在隆德大学学费全免。往返旅费及在瑞典交流期间生活费(约7800克朗/月)自理。
(五)遴选条件:
1.法学专业全日制普通本科二、三年级学生;
2.外语水平较高,雅思6.0或托福90分以上优先考虑;
3.能够承担交流所需费用。
二、报名及考核
(一)报名
时间:即日起至43
地点:昌平校区办公楼A302,电话58909089
提交材料: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成绩单,英语水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二)考核
考核方式:面试。
考核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有关项目详细信息,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通知http://www.cupl.edu.cn/html/gjhz ... 841666220508_1.html
教务处
2013322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