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政法大学2018/2019学生赴国/境外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时间:2017-09-19 12:40:08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为更好地帮助我校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学校定于926日召开“2018/2019学年中国政法大学学生赴国/境外项目宣讲会”。

届时,国家留学基金委,以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将到场,就国家公派资助政策、申请流程、注意事项,特别是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的“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和“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法大海外交换生项目、暑期项目、海外实习项目、硕博学位项目、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进行详细解读。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926日(周二)晚18:30-21:00

二、地点:学院路校区科研楼二层学术讲堂

三、面向群体:在校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四、活动安排

1. 播放介绍短片

2. 国家留学基金委和法大有关部门代表介绍相关工作

3. 往期项目学生代表分享留学经验

4. 答疑

五、报名及参加

1. 报名:由于座位有限,本次活动需提前报名。请填写附件1并发送电子版至oice@cupl.edu.cn,主题注明“报名:9.26宣讲会+报名人姓名”。

2. 乘车:此次活动安排昌平至学院路校区的往返班车,需要乘车的本科参加人除提交电子申请表外,另需持纸质报名表于25日(周一)早8:00-11:00至留学服务中心(昌平校区格物楼110)领取乘车券方可乘车(乘车券后附乘车安排)。

六、咨询

如有疑问,请直接发送邮件至oice@cupl.edu.cn , 主题注明“咨询:9.26宣讲会+咨询人姓名”。

 

附:活动申请表.xls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孔子学院办公室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留学服务中心

2017-9-18

 

  • 附件【活动申请表.xlsx】已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