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8年春季赴印度金德尔大学交流交换学习的通知
时间:2017-11-13 15:08:27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印度金德尔大学签订的学生交换协议,我校拟选派10名优秀本科生赴该校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现该项目报名工作已启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学校简介:金德尔大学共设有五个多学科综合性学院,可提供学习课程:金德尔国际法学院、金德尔国际商学院、金德尔国际事务学院、金德尔政府与公共政策学院以及金德尔人文学院。同时,金德尔大学还设有两个研究中心,可提供相应的课程与项目,以支持学位课程与学生能力建设项目,即,金德尔行为科学研究中心与金德尔领导力培养与高管教育研究中心。另外,学校还设有高等教育与能力培养国际研究中心。金德尔大学是一所科研型大学,在五个学院中设有多所研究中心,从而形成了整个科研集群。目前,该校已经与来自36个国家的超过100所一流大学建立了国际合作关系。

2.学习交流时间

2018学年春季学期(2018年2月01日5月15日)

3.费用

免学费、免食宿、提供机场接送的奖学金。其余费用自理,包括生活费、往返旅费、保险费等。

为开阔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国际视野、丰富学习阅历、提升综合素质,让他们获得平等、多样、优质的学习教育机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往返交通费由学校支付。

二、名额

10名本科生,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优先考虑

三、报名条件

1.我校二、三年级全日制本科生;

2.GPA3.0以上;

3.语言要求:听懂英语授课,熟练运用英语进行交流

本科学习期间,已参加过政府、学校等提供资助的国际交流交换项目的学生不能参加本次遴选。

四、报名及遴选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5日至1119日。

2.报名网址:http://jlpy.cupl.edu.cn/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进入网站注册报名;经遴选确定后,不得随意放弃派出资格。

(二)资格审核

2017年11月20日至11月24日,学生处对报名申请人的学习成绩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等材料进行审核,并在教务处网站公布初审合格名单。

(三)选拔考核

1.时间:另行通知

2.考核方式:教务处将组织相关专业教师组成遴选专家组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面试。

学生处教务处将根据初选名单向印度金德尔大学推荐,印度金德尔大学将择优录取申请人,最终录取名单将由印度金德尔大学确定。

咨询电话:

学生处:韩老师  58909139

教务处:刘老师  58909686

 

学生处

教务处

2017年11月15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