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18年第一届“中国政法大学—华盛顿大学语言文化”暑期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18-03-07 11:23:07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为拓展国际视野,领略异国风采,提高学生素质,我校将于2018年组织“第一届中国政法大学—华盛顿大学语言文化”暑期交流项目。现将项目信息公告如下,自即日起接受报名。

 

一、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2018年8月6日—8月24日

 

2.该项目为期3周,学生可以学习地道的美语表达和习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互动交流,每周15小时的课程学习之外,课余还会安排市内景点参观活动等。本项目是由我校和华盛顿大学的官方合作项目。参加项目的学生将获得Student U-PASS卡,可优惠乘坐公共交通。

 

二、项目内容

 

1.语言课程学习——不同程度的课程可满足不同语言能力的学生;小班授课,各班配有专职教师;教学内容丰富,包括课堂教学、电影赏析、语音实验室教学、戏剧欣赏、参加各种球赛、音乐会等,项目结束之后将获得华盛顿大学的结业证书。

 

2.西雅图梦幻之旅——课余时间可参观派克市场、太空针塔、凯瑞公园、雷尼尔山国家公园、奥林匹克国家公园、先锋广场等,华盛顿大学作为美西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众多哥特式风格的建筑与现代化的美术馆交相辉映,本身就是一场建筑艺术的盛宴!

 

3.名城名校参观——周末前往洛杉矶、旧金山,参观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斯坦福大学等,领略名校风采。

 

三、项目费用

 

3600美元(项目报名费、学费、住宿申请费、住宿费、寄宿家庭工作日每天早晚两餐餐费、周末一日三餐餐费及项目管理费用),不包括往返国际机票、签证费用、个人生活费以及周末游学费用。

 

四、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4月15日期间,请有意参加的同学登陆我校外国语学院网站http://wgyxy.cupl.edu.cn/info/1110/3805.htm下载报名表,填好后将其交到办公楼B323,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washingtoncupl@163.com。随后根据汇总学生报名信息并对有意参加该项目的同学进行面试。面试通过者将填写项目申请表并且递交相关申请材料。

 

五、联系方式

 

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许老师 濮老师

 

电话:(010)58909457,13811875896

 

地址:昌平校区办公楼B323

 

 

六、宣讲会

 

时间:2017年3月9日18:00—19:30

 

地点: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逸夫楼1028教室

 

宣讲会现场将有项目负责老师进行宣讲。

 

 

                                   外国语学院    

 

                                            2018年3月6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