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优秀学生赴日本福冈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时间:2018-04-03 15:43:30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经与日本福冈大学协商一致,该校将资助我校优秀本科生赴日参加国际研讨会。

一、学习内容

学生将参加由日本福冈大学主办的专题国际研讨会,会议将邀请亚洲多所高校代表参加。此外,福冈大学还将组织学生进行集中听课、参加日本历史和文化体验活动等。

二、奖学金

福冈大学将资助参会学生的国际往返旅费、在日期间10晚的食宿、课程费以及集体旅游参访费用。

(注:护照、签证、境外保险等相关费用及在日个人消费由学生自行负担。)

三、名额:1名。

四、学习期限:2018年10月16日至10月26日

五、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派出时为一/二/三年级本科学生);

2、专业不限;
3、有较高的日语水平,可听懂日语授课并能用日语进行沟通和交流,同时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

4、从未参加过学校其他赴日交流项目,也无赴日经历(旅游除外)。

六、校内报名及遴选方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3日至4月10日0:00。

2.报名网址:http://jlpy.cupl.edu.cn/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进入网站注册报名;经遴选确定后,不得随意放弃派出资格。

(二)资格审核

2018年4月11日,教务处对报名申请人的学习成绩单、外语水平证书等材料进行审核。

(三)选拔考核

1.时间:暂定为4月11日下午2点,主楼A505会议室。

2.选拔方式:由相关专业教师组成遴选专家组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面试。

(四)遴选结果公示

教务处将根据考生的面试成绩拟出初选名单。在面试成绩相同的情况下,依次参考学生学习成绩绩点、外语语言水平等相关材料综合考虑,择优录取。初选名单将在教务处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三天。

最终选派结果由日本福冈大学确定。

七、项目咨询:

请发送咨询邮件至oice@cupl.edu.cn,主题注明:“咨询:日本福冈大学项目+咨询人姓名”。

 

 

教务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4月3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