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攻读韩国高丽大学民事诉讼法专业硕士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8-04-08 16:20:59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经与韩国国际法律经营研究院协商一致,该院将继续资助我校1名优秀法学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赴韩国高丽大学攻读民事诉讼法专业硕士学位。目前,项目申请工作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MA项目(民事诉讼法专业方向)。

二、学制:两年。

三、入学时间:2018年9月。

四、名额:1名。

五、奖学金

奖学金包括:全额学费、在韩期间生活费及住宿费补贴(每月60万韩元)、赴韩前的韩语进修费500美元(如系朝鲜族学生且第一外语为日语,韩方一次性提供500美元英语进修费);

不包括:国际往返旅费、签证费、境外保险及个人其他花销。

六、报名条件

1.我校2018年应届本科毕业生,修完法学专业4年本科课程,取得法学学士学位,成绩良好,且专业核心课程成绩优秀;
    2.熟练掌握英语或韩语,如有英语/韩语语言证书,须于校内申请截止日期前提交有效成绩单原件/截图;

3.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任何违纪或违法记录。

七、校内报名及遴选 

1. 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4月24日;

2. 报名网址:http://jlpy.cupl.edu.cn/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进入网站注册报名,上传本科生成绩单、外语水平证明等材料。

3.4月25日教务处审核及确定初选名单。

.韩方面试安排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根据教务处初选名单向韩方推荐3-5名候选人。韩方代表将在我校对奖学金候选人进行面试,最终录取名单由韩方确定。

九、其他事宜

感兴趣同学可提前准备以下材料:

1、中英文简历

2、中英文成绩单

3、中英文研究计划书(留学期间的学习计划)

4、中英文自我介绍

5、生活照、证明照1张

关于项目,如有疑问, 请发送咨询邮件至oice@cupl.edu.cn,主题注明:“咨询:韩国高丽大学民诉专业硕士项目+咨询人姓名”。

 

 

教务处

2018年4月8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