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五期“西窗法雨”国际学术沙龙的通知
时间:2018-04-19 10:39:52  来源:   点击:

日期:2018年4月20日(周五)

Date: April 20th, 2018(Friday)

时间:3:00p.m.—5:00p.m.

Time: 3:00p.m.—5:00p.m.

地点:逸夫楼4040                   

Location: Yifu Building 4040

 

讲座主题1:操纵比赛和体育腐败

Topic 1Doping, Match Fixing and Corruption in Sports

主讲人:许顺光 大律师

Lecturer:Mr. Peter KOH

 

 

 

讲座主题2:在英国法学院学法律 - 以班戈大学法学院为例

Topic 2How to Study Law in UK Universities - An Example for Study in Bangor Law School

主讲人:荆真教授

Lecturer:Prof. Jing Zhen

 

  undefined 

 

主讲人简介:

一、 许顺光大律师

许顺光大律师是体育仲裁法庭和国际田联纪律审裁处成员,并获得在新加坡、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加拿大和英格兰/威尔士执业律师资格,以及CIETACCMAC的认证。

二、 荆真教授

荆真教授是英国班戈大学法学院商法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生主任。荆真教授在国际重要法律期刊上发表几十篇文章,在保险法领域享有国际声誉,具有国际领先研究影响力和研究领导力。其专著 “中国保险合同法律与实务”(24章共840多页),是世界第一本系统全面的中国保险法英文专著,荣获英国保险法协会2017年度最佳法律专著奖。

 

线上报名请点击以下网址:https://www.wjx.top/jq/22694245.aspx

 

 

教务处

2018年4月19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