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8-2019学年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3+1+1”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8-04-25 11:16:33  来源:   点击:

根据我校与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签订的协议,学校将选派学生于2018秋季赴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攻读“3+1+1”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一)学校简介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成立于1881年,该校位于英国诺丁汉市,在学术和高等教育领域享有盛誉。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法学院是英国最大的法学院之一。

学校链接:http://www.ntu.ac.uk/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3+1+1”项目,是我校本科生中外联合培养项目之一。入选该项目学生在我校完成本科前三学年课程学习后,符合英语等项目选派要求的,将派往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学习一年,完成规定课程学习后,同时获得我校和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两个学士学位。获得双方学士学位的学生可直接被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录取攻读硕士研究生,一年完成硕士课程学习后获得该校硕士学位。

(二)派出时间:2018-2019学年

(三)所需费用

法学院:本科学费£10,458,研究生学费£12,600。

商学院:本科学费£10,200,研究生学费£12,900。

在英国学习期间,生活费(含食、宿)约£800/月。

二、遴选范围

(一)全日制法学专业/经济学专业本科三年级以上学生,修完法学专业/经济学专业主要课程。

(二)有较高的英语水平,雅思6.5或PTE学术英语考试62(单项不低于36)优先考虑。

三、申请程序

1.报名时间:2018年425日至5月10日上午10:00。

2.报名网址:http://jlpy.cupl.edu.cn/

3.项目咨询电话:58909686。

 

 

教务处

2018年4月25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