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高丽大学民事诉讼法专业硕士奖学金项目初选入围名单公示
时间:2018-04-28 15:33:05  来源:   点击:

 

经公开报名与专家组遴选,现将2018年申请韩国高丽大学民事诉讼法专业硕士奖学金项目初选入围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18年4月28日至30日。对于遴选结果如有异议,请与教务处交流培养科联系。

电话:58909686,邮箱:jlpyk@cupl.edu.cn

 

 

相关事项:

一、请初选入围同学在5月5日之前将以下材料发至韩方负责人邮箱(xwjinzhu@hanmail.net):

1、中英文简历

2、中英文成绩单

3、中英文研究计划书(留学期间的学习计划)

4、中英文自我介绍

5、生活照、证明照1张

二、韩方代表将于5月21日在我校对初选入围的奖学金候选人进行面试,面试地点另行通知。最终录取名单由韩方确定。

 

教务处

2018年4月28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