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届人权法暑期课程的开课通知
时间:2018-05-29 10:52:01  来源:   点击:

2018年7月2日到13日,我校人权研究院将举办第十届人权法暑期班。该活动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美国福特基金会的资助。本期暑期班分为《人权的国际保护》和《人权的国内保护》两门课程。我校本科生全程参加课程并考核合格后,可以获得相应的国际课程学分,欢迎大家积极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全日制本科生,专业不限;

2.有较高的英语理解运用能力,能够适应英文授课。

二、报名截止时间:6月15日。

三、报名方式:点击附件下载并填写《人权法暑期选修课报名表》,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发往报名邮箱:hra_cupl@163.com。

四、授课安排:

7月2-6日,《人权的国际保护》。

7月9-13日,《人权的国内保护》。

授课时间:上午9:30—12:30,下午2:00—5:00。

五、上课地点: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科研楼科地101。

六、课程结业考核:

开卷考试或提交论文,成绩分优秀、良好、及格和不及格四类。每门课程计2学分。

课程结束后,由人权研究院统一出具成绩证明,教务处将为通过考核的本科生认定国际课程学分。

七、有关课程安排请垂询:人权研究院学术编辑闫姿含,办公电话:010-58908428。

                                                               

 


 

            

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

2018年5月29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