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CEP “2018年暑期美国法院项目”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8-05-24 15:50:49  来源:   点击:


MCEP美国密西根州马克姆郡文化与经济合作中心简介


马克姆郡文化与经济合作中心(MCEP)位于美国密西根州马克姆郡,是一个致力于促进当地官员,企业,学校和社区领导们了解世界经济发展和国际合作相关需求的非盈利性组织。MCEP每年带领许多想要了解中国的美国本地官员、企业家和学生到中国考察访问,实地了解中国的现状、中国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中国人民的日常生活。同时,MCEP每年也通过上海马克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邀请并招待许多从中国来访的政府、代表、工商代表、学术代表以及大学和高中学生团体,帮助他们了解美国的社会制度和风土人情。通过双边的参观访问与交流合作,MCEP使中美双方都能扩展全球视野,促进双边经济文化与教育的有益发展。


MCEP “2018年暑期美国法院项目”简介 


MCEP至今已经与中国30余所大学建立了紧密的联系。MCEP的“暑期美国法院项目”现成为中国许多高校从事涉外法律人才教育培养的一个重点海外项目。2018年暑期,MCEP联合美国密西根州议会、法院及其他相关政府部门面向中国各大高校,举办“赴美法院暑期项目”,项目包括课堂讲授、法官授课、参访、游览等。

2018年暑期项目具体介绍如下:

一、项目时间

总行程往返共计19天。出发回国时间为: 2018年8月11日-8月29日。

二、费用

1.项目费用:USD 2,980。包含:项目费、食宿(寄宿家庭+酒店)、市内交通、高尔夫培训、及项目内游览门票。

2.其他自理项目:机票、签证费、保险费、银行汇款手续费及汇率差价、个人消费等自理。

三、证书颁发

项目结束后,学生可获得美方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证书)。

四、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年级不限(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均可报名);

2.法学相关专业;

3.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任何违纪或违法记录;学习成绩优良;

4.有较高的英语水平,特别是听说技能。同等条件下,持有效雅思、托福考试成绩者优先。

五、报名方式

填写 “2018MCEP暑期美国法院项目报名表”,统一发送至教务处jlpyk@cupl.edu.cn;  

六、报名截止时间

· 报名截至2018年5月30日;(*温馨提示:越早确定出发时间,机票价格越优惠。)项目咨询电话:58909686。

七、项目特色

1.法官授课:主要授课人由密西根州最高法院大法官、密西根州地方法院和巡回法院法官担任。学生可深入了解美国司法体系,获得难得的与资深法官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2.参加庭审:学生将在地方法院和巡回法院参加庭审,与法官一起工作。项目结束后获得证书。

3.美式运动:学生将在密西根州St.Clair湖畔向资深教练学打高尔夫球或者棒球。项目提供所需所有器材装备及场地。

4.乘游艇游大湖:水上舒适的游玩项目,乘坐游艇游弋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

5.住宿美国家庭:此项目亮点之一,即住宿方式包括一周的home stay。学生可在普通美国家庭里居住,近距离接触美国百姓,迅速提高英语语言能力并了解美国文化。

6.访问密西根大学: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是美国顶尖大学,其法学院历年排名均进入前八强。项目将邀请密大法学院教授授课。

7.访问美国国会:到华盛顿特区参观美国国会,并将获得与议员及其主要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座谈的难得机会。

   

教务处

2018年5月24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