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夏季学期国际课程目录的通知
时间:2018-05-18 14:13:31  来源:   点击:

各教学院部:

 

 我校2018年夏季学期本科国际课程遴选工作已经结束。经各单位申报、教务处审核,在2017-2018学年夏季学期共开设88门国际课程(目录见附件)。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课程开设学院对本单位开设的国际课程承担主体责任。开课学院应当对课程教学过程严格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和监督,规范授课内容,严肃授课纪律。遇有不遵守授课纪律的情形,应当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进行沟通。

 

2.夏季学期国际课程的排课、选课工作,请关注教务处教务科夏季学期的排课、选课通知,按照学校规定及时提交开课任务书等材料。

 

3.各开课学院应当协助外籍教师做好来校授课的相关准备工作,包括协助办理签证、安排外教差旅住宿、发放课酬、准备教学资料等。

 

4.教务处将根据课程情况,下拨国际课程运行经费,请各单位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国际课程建设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版)》(校教字[2018]第014号)及学校相关财务制度,按照预算使用课程建设经费、及时完成报销工作。

 

教务处

2018年5月18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