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校内托福、雅思培训班(第三期)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8-09-11 16:36:44  来源:   点击:

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世界眼光和国际竞争力的法治人才是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方向。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实力,满足国家亟需专业、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教务处联合学生处、校团委、IEA继续开展“本科生国(境)外交流支持项目”。

在该项目的支持下,从2017年寒假开始,我校已成功举办两期托福/雅思培训班,共计五百余位同学报名参加。通过培训,同学们的外语水平和应试技巧有了明显提高。部分同学在授课志愿者的经验分享和自己的努力下,顺利达到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对公派出国学生的语言成绩要求。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出国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给更多勤奋进取的学生提供机会和平台,学校将继续开展面向全校学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托福/雅思免费培训班及后期的托福/雅思考试资助活动。


一、课程简介

1、课程内容:托福、雅思考试相关课程(听力、口语、写作,三科分开授课);

2、授课老师:由教务处公开招募遴选,我校英语成绩优秀的本科生或研究生(熟悉托福、雅思考试形式、考试内容和答题技巧,主讲科目单项成绩优异);

3、授课时间:第五周至第十五周周末

4、授课地点: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


二、面向群体

培训班面向全校学生,特别是有意愿参加出国交流项目,需要取得较好托福/雅思语言成绩的学生。


三、校内报名

1、报名时间:2018910-923

2、报名方式:请点击链接进行报名表在线填写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27735953.aspx

为方便通知,报名表填写完成之后请关注公众号“法大本科国际交流”,并在后台回复已报名课程,扫描自动回复的二维码进入课程群。

由于名额有限,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学生名单。



四、考试资助

对于经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全勤参加培训并在结课考试中成绩合格后,将得到参加一次托福/雅思考试的资助金。本资助办法具体解释权归学生处。



教务处

学生处

2018年9月11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