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举办“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日”留学宣讲会的通知
时间:2018-11-26 10:23:37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2019年,我校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将迎来两校合作十周年,作为系列活动之一,我校联合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中国办公室(UCD China Office)、爱尔兰教育推广署(Education in Ireland)在我校昌平校区举办“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日”留学宣讲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    间

11月27日(周二)12:40-14:00

二、地    点

昌平校区逸夫楼1029教室

三、主要内容

为庆祝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合作十周年,我校特邀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中国办公室(UCD China Office)的Lillian LuoPartnership Coordinator)、爱尔兰教育推广署(Education in Ireland)的Peter YangSenior Market Advisor)和Kim McNairMarket Executive)来校,就都柏林大学概况、两校合作项目最新信息、奖学金申请、签证及赴爱尔兰留学须知等内容为我校师生做详细介绍。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科负责人也将在互动答疑环节与来宾一同就到场同学感兴趣的问题给予解答。

四、校内报名

由于场地座位有限,参加活动需提前报名。

请填写完整的报名表(附件1)发送电子版至oice@cupl.edu.cn,主题注明“报名:“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日”留学宣讲会+报名人姓名”。

五、延伸阅读

1.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简介

都柏林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 UCD)始建于 1854年,坐落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是该国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大学。有超过30,000名在校学生,其中包括来自138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多名国际学生。UCD 是由政府资助的公共学府,学校享有国家最高的研究经费,且在世界大学中排名前1%。UCD下设艺术与人文、商学、社会科学与法学、理学、工程与建筑、健康与农业科学6个学院。其中,UCD Sutherland School of Law在《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简称THE)最新的高等教育学科排行榜中, 全球排名第47位。

UCD提供灵活本科课程全面的硕士课程大都为期一年)、有最好的研究体验和锻炼博士生课程,以及多种奖学金。UCD职业发展中心还为学生其职业发展提供帮助,包括安排学生与就业顾问一对一交流帮助学生制作简历和准备面试。每年,超过500位国家或国际雇主来UCD招聘。2019年QS毕业生就业力排名全球74位,爱尔兰第1位。

都柏林大学官网:http://www.ucd.ie/

都柏林大学中国中心官网:http://www.ucd.ie/international/globalcentre/china/


2.爱尔兰教育推广署(Education in Ireland介绍

爱尔兰教育推广署(Education in Ireland)隶属于爱尔兰大使馆商务处,在爱尔兰贸易与科技局和爱尔兰教育技能部领导下,负责爱尔兰国家文化与教育在中国的宣传,以及爱尔兰高校在中国的推广。爱尔兰教育推广署致力于推动爱尔兰院校和中国高校之间的合作,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更详实的爱尔兰留学信息,指导其做好行前准备和更好地适应爱尔兰当地环境。


爱尔兰教育推广署自2014年9月设立以来,创建了留学爱尔兰中文网站www.educationinireland.cn,“爱尔兰教育推广处”官方微博,与17所参与院校共同发起了“爱心奖学金项目(Claddagh Scholarship Program)”,超过200名学生获得总共超过70万欧元的学费减免。

爱尔兰教育推广署也积极组建归国校友网络,爱尔兰中国校友会于2014年10月成立,通过组织线下社交与职业发展相关活动与线上职位发布,助力归国校友的职业发展,目前已有超过2000名爱尔兰归国校友包括爱尔兰在华毕业生加入了该校友会。



附:活动申请表.xls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1月21


  • 附件【活动申请表.xlsx】已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