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举办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见面会的通知
时间:2018-11-27 11:26:05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at Columbus)法学院院长助理Caroline O’Connell将于11月30日来访我校,就该大学及与我校合作项目向我校学生做宣讲。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11月30日(周五)15:00-15:30。

二、地点: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5会议室。

三、主要内容:

来宾将向到场学生介绍俄亥俄州立大学概况,以及该校与法大合作的LL.M硕士奖学金项目、博士联合培养项目概况、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并进行现场答疑。

项目介绍:http://globalstudy.cupl.edu.cn/Project/Detail/2352

注意事项:由于见面会前安排有两校代表会谈,请提前抵达的同学于会场外安静等候,勿大声喧哗,谢谢配合。

四、报名:提交活动申请表(见附件)至oice@cupl.edu.cn,标题请注明“报名:俄亥俄州立大学见面会+姓名”。


附件:活动申请表.xls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1月26日


  • 附件【活动申请表.xlsx】已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