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优秀学生赴日本参加2019年福冈大学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时间:2019-03-25 15:52:29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2019年秋季,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学生赴日本福冈大学参加由该校举办的福冈大学国际研讨会项目。

目前,该项目校内申请工作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2019年10月15日-25日;

2.招生人数:1人;

3.研讨会地点:福冈大学主校区;

4.住宿:福冈大学国际交流中心。

    二、项目费用

1.福冈大学将资助参会学生学费、材料费、国际往返旅费、当地接送机费用、住宿费、餐食及项目期间参访游览费用;

2.项目费不含:签证费、境外保险费、个人购物花销等。

    三、项目亮点

1.项目期间:参会学生将与来自韩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柬埔寨、泰国等地以及福冈大学本校的学生围绕不同主题进行专场讨论;

2.参访游览:参会学生将有机会参加包括花道、茶道在内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课程,同时还将参访当地博物馆及著名文化地标,深入了解当地的文化习俗。

    四、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生(派出时为一/二/三年级本科学生);

2、专业不限;

3、具有良好的日语交流及学习能力,能够适应全日文发言及交流,同时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

4、从未参加过学校其他赴日交流项目,也无赴日经历(旅游除外)。

    五、校内报名及遴选方式

()报名

1.报名时间:20193月25日至3月30日0:00。

2..报名方式:登陆法大全球化学习管理平(http://globalstudy.cupl.edu.cn/)完成校内报名(个人账号激活及平台使用指南参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7090.htm)。请有意报名的同学进入网站注册报名;经遴选确定后,不得随意放弃派出资格。

()资格审核

2019年4月1日,请各学院协助对申请人进行政治把关,对申请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国际交流能力、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核,并于4月1日前登陆法大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完成学院初次审核,教务处对报名申请人的学习成绩单、外语水平证书等材料进行再次审核。

()选拔考核

1.时间:暂定为4月2日下午2点,主楼A505会议室。

2.选拔方式:由相关专业教师组成遴选专家组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面试。

(四)遴选结果公示

教务处将根据考生的面试成绩拟出初选名单。在面试成绩相同的情况下,依次参考学生学习成绩绩点、外语语言水平等相关材料综合考虑,择优录取。初选名单将在教务处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三天。

最终选派结果由日本福冈大学确定。

    六、项目咨询

请发送咨询邮件至oice@cupl.edu.cn,主题注明:“咨询:日本福冈大学项目+咨询人姓名”。



教务处

2019年3月25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