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优秀本科生赴意大利布雷西亚大学法学院参加暑期班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3-25 15:00:48  来源:   点击:

布雷西亚大学是意大利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紧邻时尚之都米兰。多年来,我校与布雷西亚大学保持着紧密良好的合作关系,该校也是我校在欧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经我校教务处与该校法学院协商,两校将于近期联合启动暑期班项目。我校拟选派若干名优秀学生前往意大利交流学习、参观访问。

    一、项目内容

1、课堂教学与研讨

意大利私法、意大利民事诉讼法、罗马法、国际法与欧盟法和比较法,举办圆桌讨论(全英文授课)。

2、考察专业机构

学习期间,将组织参观当地的法院、律师事务所等法律机构。

3、文化考察

学习期间,将组织到罗马、佛罗伦萨、威尼斯、维罗纳、博洛尼亚等地进行文化考察。

    二、项目时间

201977日至720

    三、结业证明

学习交流结束后,学生将获得由布雷西亚大学法学院授予的暑期班结业证书。

    四、项目费用

    布雷西亚大学法学院支付全体中国学生在意大利的7天食宿费用和全部课程费用。

    学生自费:国际往返旅费(米兰入境,罗马离境,以航空公司实际票价为准)、文化考察参观期间的食宿和交通费用、保险费、签证费用等。

    五、名额及报名时间

    报名即日起截至201941日,名额5名。

    报名网址:http://jlpy.cupl.edu.cn/

    六、报名条件

1、中国政法大学在籍学生均可报名;

2、有一定英语水平,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

3、在校学习期间表现良好,无任何违纪或违法纪录;

4、身心健康,无重大疾病史或过敏性疾病。

    七、报名方式

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请下载《布雷西亚大学法学院暑期班项目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将纸质版于43日下午16:00之前与交至:昌平校区办公楼A405A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