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本科国际课程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01 09:45:00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为保障本学期国际课程线上教学顺利进行,加强国际课程教学管理,教务处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及教学需要,特作如下通知:

1、课程申报

经各学院及相关课程负责老师的支持及配合,对本学期开设的15门国际课程详见附件1)从政治导向、教授资历、课程专业程度、开设必要性等方面已完成初步评议和考察,现请各相关开课单位将已经审核完成的签字盖章纸质版的《课程负责老师推荐国际课程记录表》、《中国政法大学国际课程审核记录表》,于9月4日前报送教务处。

2、开课前准备阶段

线上国际课程只能在腾讯会议(腾讯会议海外版名为VooV Meeting)平台授课。请课程负责老师与助教及时跟国际教授、选课学生沟通,做好课前准备工作。

国际课程教学大纲、课件、讲义等所有开课期间用到材料(尽量详尽)均需课程负责老师严格把关,确认无误后请各开课学院提交至教务处进行教材审核,经学校按教材审核的相关规定审核之后,方可在开课期间使用。请各开课单位于9月14日将收集的课程材料交至教务处。原则上,国际教授授课应依照审核通过之后的大纲和课程材料,课程负责老师应对此高度重视。

3、开课期间

各开课单位应当对国际课程的整个教学过程严格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督。

课程负责老师需要全程跟听督导,助教协助课程负责老师一同跟听,为国际教授和学生提供教学服务。

国际课程结课后,课程负责老师须提交书面反馈报告(模板见附件2)。经开课单位审核无误之后盖章,提交至教务处。

 

教务处

2020年8月31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