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九期雅思/托福公益培训班学生招募的通知
时间:2020-12-21 14:39:50  来源:   点击:

 

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世界眼光和国际竞争力的法治人才是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方向。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实力,满足国家亟需专业、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教务处联合学生处、校团委开展“本科生国(境)外交流支持项目”。

我校自2017年寒假起,已成功举办期雅思/托福公益培训班,通过培训,同学们的外语水平和应试技巧有了明显提高。今年寒假教务处将继续开办第 “本科生国(境)外交流支持项目”雅思/托福培训班。

此外,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出国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给更多勤奋进取的学生提供平等的学习机会和发展平台,学校将继续为符合条件的“绿卡库”中本科学生提供托福/雅思考试经费支持。

 

一、课程简介

1.课程内容:雅思/托福考试相关课程;

2.授课老师:由教务处公开招募遴选,我校英语成绩优秀的本科生或研究生(雅思7.0或托福105分以上,熟悉托福、雅思考试形式、考试内容和答题技巧,主讲科目单项成绩优异);

3.授课形式:线上授课;

4.授课时间:1月9日-1月18日(共10天),每门课程每天课时为2.5h,可自由选择上课门数和种类具体课程安排详见后续推送。

 

二、面向群体

培训班面向全校本科学生,特别是有意愿参加托福/雅思语言成绩考试及出国(境)交流学习的同学。

 

三、报名及其他信息

1)校内报名

1.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1日-12月29日中午12:00

2. 报名方式:请点击链接在线填写报名表https://www.wjx.top/jq/101890583.aspx

3. 每一个班级的人数是30-50人,如报名人数大于班级课容量,将优先满足“绿卡库”中同学选课需求,其余学生按报名先后顺序录取;

4.报名成功同学名单将在后续推送中公布,请及时关注

2)考试资助

对于经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如能全勤参加课程并在结课考试中成绩达到合格以上,可申请获得一次托福/雅思考试报名费资助,如考试成绩达到雅思6.5或托福95分及以上可以获得考试费用报销,有关资助具体解释权归学生处。

3)其他

如有任何疑问,可咨询教务处交流培养科:58909686,更多信息可关注“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cupl-jwc)”、“法大国际交流(CUPL-IEA)”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

2020年12月21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