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期“Wexchange”留学经验分享会的通知
时间:2021-09-23 14:44:40  来源:   点击:


 

近年来,为适应新形势下本科国际化人才培养需要,学校不断加大力度,整合利用现有中外联合培养资源,持续推动优秀本科生参与世界一流高校的国(境)外交流交换项目,为学生创造越来越多赴境外学习机会

目前,我校共有89个校级项目,遍布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以来,根据留学目的国疫情防控现状、接收院校授课模式,国(境)外交流交换项目有线上/线下交流两种形式。

为营造积极的国际化校园氛围,分享丰富的交流经验,教务处拟举办第四期Wexchange留学经验分享会,邀请曾参与过国(境)外交流交换项目的优秀本科生代表就项目选拔、交流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分享经验,为有意愿出国的同学搭建国际交流的平台。

 

活动时间2021年9月28日 18:00-20:00

活动地点:昌平校区端升楼103教室

 

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开放,欢迎参加。

 

更多内容请咨询教务处交流培养科:58909686,或关注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cupl-jwc)”、“法大国际交流(CUPL-IEA)”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

2021年9月23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