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1/22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国(境)外交换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9-23 15:18:43  来源:   点击:

 

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逐步恢复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在充分考虑学生身体及健康安全前提下,并综合留学目的国疫情防控现状、接收院校授课模式、留学需求热度等因素,我校将启动部分2021/22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国(境)外交换项目的遴选。具体通知如下:

 

一、合作院校

1、美国威廉玛丽学院College of William & Mary)

2、澳门大学University of Macau)

3、香港树仁大学(Hong Kong Shue Yan University)

注:各项目名额、派出方式、执行方案、申请条件、语言要求等请查看附件获取信息。

 

二、申请及录取

1、申请方式:登陆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2.0版(http://globalstudy2019apply.cupl.edu.cn/)完成校内报名(使用手册详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9680.htm)。请按平台要求认真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相关材料。具体要求请分别查看附件1、2、3

2、校内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929 上午10:00

3、请各学院在截止日期前完成院内审核工作;

4、校内面试:2021年9月29日下午昌平校区,具体时间地点将由短信形式通知;

5、录取:我校向外方推荐符合条件的候选人,最终录取结果由外方确定。

注:本科学习期间,已参加过学校组织遴选派出的国际交流交换或实习项目的学生不能参加本次遴选。

 

三、项目咨询

1、教务处(校内遴选、面试相关问题):jlpyk@cupl.edu.cn010-58909686

2、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平台报名、交换项目相关问题):

globalstudy@cupl.edu.cn

 

咨询邮件标题注明“咨询:2022春季学期+项目名称+咨询人姓名”。

 

 

教务处

2021年9月23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