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第十三期托福/雅思公益培训班授课志愿者的通知
时间:2022-03-09 09:15:53  来源:   点击:

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世界眼光和国际竞争力的法治人才是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方向。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实力,满足国家亟需专业、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教务处联合学生处、校团委继续开展“本科生国(境)外交流支持项目”。

该项目旨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出国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给更多勤奋进取的学生提供机会和平台。

在该项目的支持下,我校托福/雅思培训班于2017年寒假开始,到目前共举办了十期,超过5500位同学报名参加。每期通过数次课程的培训,同学们的外语水平和应试技巧有了明显提高。部分同学在授课志愿者的经验分享和自己的努力下,顺利达到了国境(外)交流项目对出国学生的语言成绩要求。

经广大同学的要求,春季学期学校教务处将继续开展面向全校学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托福/雅思免费培训班及后期的托福/雅思考试资助活动。现面向全校同学,招募托福/雅思培训班授课志愿者,具体要求如下:

一、授课内容

1、授课内容:讲授与托福、雅思考试备考相关的课程,可选听力、口语、写作、阅读四部分分开授课。

2、授课时间:2022.3.26-2022.5.29每周六、日上课(共遇假期、补课顺延),形式为昌平校区线下上课,每节2.5小时。

3、班级规模:小班授课

4、志愿者可选择认定为:

A:公益劳动和志愿服务学分;

B:社会实践学分,并按课时发放一定金额的资料费。

5、结课后,对参与授课的志愿者,由教务处颁发授课证书。根据学生评教结果,对于表现优秀的志愿者予以表彰、奖励。

二、申请条件

1、托福考试成绩100分以上或雅思考试成绩7分以上,讲授科目单科需达到雅思7分及以上或托福同等级别及以上。

2、熟悉托福、雅思考试形式和考试内容,主讲科目单项成绩优秀。

3、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4、语言表达能力强,有公众演讲经验者优先考虑。

5、有纪律性、有责任心、有较强的亲和力与沟通能力。

6、有我校雅思/托福公益班授课经验(即已经通过面试)的志愿者本期可继续担任志愿者(同样需点击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三、校内报名

1、报名时间:202239日起至2021年316中午12:00。

2、报名方式:请点击链接报名:https://www.wjx.cn/vm/YsT1JWF.aspx

四、考核遴选

1、时间及地点:2022.3.17 - 18择期,于昌平校区线下面试每人试讲+面试时间约半小时,具体时间及地点以短信形式另行通知。

2、考核方式:教务处组织相关专业教师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面试。

3、最终录取名单将由教务处确定并公布。

五、其他

1、授课教师一经确定,必须按照计划时间保质保量完成授课任务,不得由于个人原因私自更改上课时间,或培训中途结束授课。

2、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教务处交流培养科:010-58909686,jlpyk@cupl.edu.cn

3、更多信息请关注公众号: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cupl-jwc)、法大国际交流(CUPL-IEA)。

教务处

202239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