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一行赴中国传媒大学调研
时间:2019-05-24 15:36:22  来源:   点击:


2019年5月22日下午,教务处处长卢春龙带领教务处部分科室负责人赴中国传媒大学教务处进行调研。中国传媒大学教务处处长王晓红、副处长贺小飞、闫磊凡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中国传媒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贺小飞主持。

王晓红处长首先对我处到访中国传媒大学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长期以来双方学习交往密切,两校之间友谊深厚,希望此次活动能促进彼此借鉴汲取经验方法,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中,共同致力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随后贺小飞副处长全面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教务处近年来在机构调整重组、专业优化建设、教学平台搭建、通识体系架构与招生培养模式的创新举措。

卢春龙对中国传媒大学同仁的接待表示诚挚感谢,他强调,中国传媒大学的本科教学改革布局科学,专业建设举措鲜明,人才培养模式完备,此次调研收获匪浅。作为同是依托优势特色学科的多科性大学,双方在打造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上共鸣颇多,希望今后不断增进相互交流学习,在培养拔尖传媒人才与卓越法治人才的道路上携手奋进。

调研中,相关业务负责人就本科招生、专业特色化建设、通识教育改革、实践实验教学、质量监控与督导工作以及国际化人才培养等内容分别展开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