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基层教学组织换届工作启动会
时间:2014-09-24 09:07:22  来源:教务处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工作,根据《中国政法大学2014年党政工作要点》(法大办发[2014]1号)和新学期全校工作安排,2014年9月17日第11次校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基层教学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法大发[2014]98号),要求各相关单位依照《中国政法大学基层教学组织规程》(法大发[2014]57号)开展学校基层教学组织换届工作。

9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基层教学组织换届工作启动会,张桂林副校长、教务处负责人、研究生院负责人、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根据《关于开展基层教学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对于我校基层教学组织的换届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布置。根据《关于开展基层教学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个学院、教学部分两个阶段开展相关工作:第一阶段,根据本单位研究所、教研室的设置是否符合《中国政法大学基层教学组织规程》的规定,进行基层教学组织的备案和调整工作;第二阶段,在完成基层教学组织的备案和调整工作之后,进行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的换届聘任工作。

在会议上,各学院、教学部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对于基层教学组织换届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张桂林副校长总结讲话。她表示,基层教学组织换届工作是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优化教学组织机制、促进教学科研工作、保障和提高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从学校领导到各学院、教学部的每一名教师都十分关心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工作,各学院、教学部应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严格依照《中国政法大学基层教学组织规程》规定的程序和条件,按期顺利完成基层教学组织的换届工作。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