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2014-2015学年春季学期开设《中国政法大学校长推荐阅读书目》导读课程的通知
时间:2014-12-18 09:51:4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各学院、教学部:

按照学校有关工作部署,教务处于近期组织了《中国政法大学校长推荐阅读书目》(以下简称“书目”)导读课程的申报工作。经研究决定批准有关课程的开设(详见附件1)。

为确保书目导读课程实现学校所要求的通识教育目标,特提出如下要求:

1. 批准开设的课程应在2014-2015学年春季学期开出,并且原则上应春秋季学期连续开课

2. 导读的具体书目,原则上应使用《中国政法大学校长推荐阅读书目》推荐阅读版次;

3.导读课程的教学内容以围绕具体“书目”开展导读为主,旨在激发学生阅读兴趣,提高学生阅读水平,使学生较好地掌握所读书籍并能够主动拓展阅读;

4. 课程申报中设定了三种开设方式,即传统授课方式、网络授课方式,以及微课方式。无论以何种方式开设的导读课程,在开设时,都应注重采取有效的教学组织方式、教学方法,以强化课程的通识教育内涵;

5. 采取网络授课方式、微课方式开设的课程,应在2015522日前完成课程录制与制作,以确保2014-2015学年春季学期正常开出。

如有疑问,请致电58909098,联系人赵强。

 

附件1第一批开设的书目导读课程.doc




 

                                               教务处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