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新课程的通知
时间:2017-03-20 15:01:08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各教学院部:

按照学校有关工作部署,教务处于近期组织开展新课程的申报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新开课程应符合本专业培养方案培养目标、培养定位、培养计划的要求。

2.新课程为专业选修课、通识选修课。

3.新课程申报应由本单位基层教学组织充分讨论,由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教学副院长审批签字。

4.各单位集中申报所有新课程,其中新课程申请书纸质版提交教务处教研科(A301),课程教学大纲提交教务处教材科(A302),各2份。电子版发送jyk@cupl.edu.cn。

5.新课程申报材料报送时间:4月13日、14日两天工作时间,其他时间不接受材料递交。

6.经审批同意开设的新课程,各单位应将其加入2017年本科培养方案。

 如有疑问,请致电:58909095。

 

                                          

教务处

                                2017年3月20日

附件:

中国政法大学开设新课程申请书(含教学大纲).doc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