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人文学院关于第二届“卿云杯”全国通识课程论文大赛活动通知
时间:2019-11-25 10:41:2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课程教学改革,提高学生开展通识学习的积极性,复旦大学通识教育中心将于2019年11月至2020年3月举办第二届“卿云杯”全国通识课程论文大赛,为全国高校修读课程的学生搭建交流、展示的平台。

一、参赛对象

全国各高校2019年度修读通识课程的在校本科生(参赛学生修读的通识类课程不包含思政、英语、计算机等专项教育类课程。)

二、大赛时间表

2019年10月30日发布通知,启动报名;

2019年11月30日报名截止;

2019年12月31日发布投稿截止提醒;

2020年1月15日投稿截止。

三、主题范围

2019年度,学生在修读通识课程中撰写的课程论文,或在讨论稿、读书报告等基础上修改而成的论文。

四、参赛方式

本次推荐采用个人报名,具体报名流程如下(二选一):

(一)请自行下载、填写《个人参赛报名表》(见附件2),并发送至fdge@fudan.edu.cn,以收到邮件回复为报名成功。

(二)关注“复旦通识教育”微信公共号,查找“第二届‘卿云杯’全国通识课程论文大赛”推送稿,点击“阅读原文”在线填写个人参赛报名表。

其他未尽事宜请查看论文大赛正式通知(见附件1),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复旦大学通识教育中心。如有疑问请与复旦大学通识教育中心办公室联系,联系人:赵元、刘丽华,联系方式:021-65642274。


人文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9年11月22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