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通识选修课校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0-29 14:14:52  来源:   点击:


各院、部、所、中心:

  根据学校课程建设的相关需求,现面向全校组织开展校对通识选修课的工作。

一、本次校对的范围是新版教务系统中现存的属性为通识选修课,课程号以5”开头的所有课程;

二、各单位根据《通识选修课统计表》(附件1)校对本单位通识选修课课程信息;

三、校对完成后,需将不再开设的课程相关信息,准确填写进本单位《已停开通识选修课统计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jyk@cupl.edu.cn ,纸质版(一份)加盖公章提交至教务处教研科(主楼A301)。

四、本次校对截止日期为11月4日

五、如校对过程中发现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教研科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