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级“法学学术精英人才培养实验班”补充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2-27 08:36:01  来源:   点击:

各位报考“法学学术精英人才培养实验班”的2021级学生:


根据我校“法学学术精英人才培养实验班”建设工作安排,拟开展补充报名选拔笔试工作,现将基本情况通知如下:


一、补充报名

为了给予更多学生参与法学学术精英人才培养实验班的机会,学校特别开设补充报名阶段,已报名学生无需再次报名(已报名名单详见附件1),其他有意愿报名的学生应在3217:00前,填写提交报名表(见附件2),报名表电子版文件命名为姓名+学院+学号”,发送至邮箱 jwcjyk301@163.com


、考试要求

本次考试为线上考试,结束补充报名后将在“学习通”平台内置入“2021级法学学术精英人才培养实验班笔试考试”课程,相关要求届时详见“学习通”课内通知,PC端操作手册见本通知附件(附件3)。

笔试成绩公布后,将统一组织通过笔试的同学进行面试,具体安排请关注后续通知。若有其他问题,请与教务处教研科陈老师(010-58909095)联系。


教务处

2022年2月27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