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公共外语教学改革扩展试点专业的通知
时间:2022-08-28 10:26:41  来源:   点击:

法学以外专业2022级新生: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加强公共外语教学改革实施方案》(法大发[2018]139)相关规定及公共外语教学改革建设的实际情况,现扩展公共外语改革试点专业,2022级第二外语通识必修课报名情况如下:


一、专业范围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专业建设与公共外语教学改革建设情况,本次试点专业扩展至法学以外其他专业,包含:

侦查学专业、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国际政治专业、行政管理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哲学专业(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法治信息管理实验班)、社会学专业、社会工作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新闻学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二、报名要求

1、本次报名适用于2022级法学以外专业新生(法学专业新生详见:http://jwc.cupl.edu.cn/info/1048/9120.htm)。

2、报名截止时间:202283021:00

3、报名需填写志愿登记表(扫描文末二维码),情况简介见附件1

4、报名学生需参与学校组织的公共英语入学测试,根据学生志愿和测试成绩确定学生是否可以修读。考试具体安排与答题纸详见《2022级本科生多语种外语课程选拔测试通知(一号通知)》(附件23)。


三、特别提示

1、第二外语通识必修课暂不接收法学(法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验班)、法学(涉外法律人才培养模式实验班)、法学(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培养涉外法治人才实验班)、英语专业(法律英语实验班)、德语专业、翻译专业(法律翻译实验班)、经济学专业、工商管理专业、金融工程专业、国际商务专业以及双培计划的学生报名。

2、修读第二外语通识必修课的学生可以在第2学期开学第1周申请退出。其他时间申请的,不予受理。学生办理退出手续后,应继续修读英语通识必修课。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2022828



报名二维码: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