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十三五”规划人才培养专项调研工作会
时间:2015-11-09 00:00:0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11月6日上午,教务处召开“十三五”规划人才培养专项调研工作会,教务处处长卢春龙教授、教务处教研科于华溢科长以及来自各个学院的中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本次调研工作会。会议由卢春龙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卢春龙教授介绍了我校“十三五”规划人才培养专项规划的制定背景。他指出,根据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要求,全面推进人才培养工作,是“十三五”期间学校的中心工作。在下一个五年发展过程中,如何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业能力、向社会输送高质量的毕业生等都是我校亟待解决的问题。教务处根据我校人才培养现状以及综合改革工作的要求,草拟了我校“十三五”人才培养专项规划,希望各位教师代表能在各自领域对该草案多提建议。

调研会进入自由讨论环节,教师代表各抒己见,积极开展研讨和沟通,在教育理念更新、专业建设特色化、人才培养机制创新、教学手段改革、教学信息化建设、教学资源的丰富等多个方面提出很多积极建议。同时也就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教务处工作人员们充分交流了看法和意见。

会议最后,卢春龙教授进行总结。他非常感谢各位教师代表对学校人才培养发展的重视以及对教务处工作的支持,调研会所取得的积极成果也将融入“十三五”人才培养专项规划中,他也希望各位教师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继续群策群力、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