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01-13 11:19:45  来源:   点击:

我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2019学年第一次会议于20191月10日在昌平校区主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校长黄进教授以及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务处处长卢春龙主持会议。

会议共审议五项议程:

一、审议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调整申请,同意李永军、霍政欣、庞金友、李立和马皑辞去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职务,增补刘继峰、祁欢、吕芳、张清和王国芳为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二、审议2019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名单,经会议审议表决通过2019年校级教改立项名单,共计22个项目。

三、审议2018-2019学年度本科教材选用情况。

四、审议设立西班牙语、法语两个新专业的申请。

五、审议各专业2019级培养方案。此次修订工作包括12个教学院部的24个专业培养方案(含辅修、第二学士学位)和3类公共课程。

人才培养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学校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中坚持发挥规划、监督、指导的作用,持续推动教学改革,强化专业特色建设,规范教材选用标准,致力于学校各项教学工作的蓬勃开展,人才培养水平的持续提升。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