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9-05-24 16:19:40  来源:   点击:



我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2019学年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5月23日在昌平校区主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树忠及各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务处处长卢春龙主持。

会议主要听取了国家级、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专业情况汇报,评选了我校拟报国家级、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公共外语教学改革实施细则》。

李树忠在会上强调,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教育部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重要工作部署,积极申报国家级和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学校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李树忠要求,各专业要认真研究相关政策文件,切实落实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要求,要以此次申报工作为契机,扎实工作,精益求精,全面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