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2020学年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09-27 16:12:30  来源:   点击:

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2020学年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9月26日下午昌平校区端升楼410教室召开。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副校长常保国以及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务处处长卢春龙主持。

 

 

本次会议共审议两项议程:

一、评审国家级教学名师推荐人选;

二、评审2019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名单,经会议审议表决推荐一般项目3个,重点项目1个。

人才培养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一直扎实推进日常教学工作,配合各学院完成相关的常务教学指导工作,对教学及相关工作开展研究、指导、审议和评估,为学校各项教学工作的蓬勃开展、人才培养改革的持续进步起到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