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9-11-04 16:51:50  来源:   点击:


我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2020学年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11月1日在昌平校区“法大星空间”(厚德410)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教授及各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务处处长卢春龙主持。

会议开始卢春龙通报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建设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并介绍了我校申报情况。

会议主要评审了我校拟申报的2019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共12项以及“优质本科教材课件”共10项。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会委员集中审议了相关申报材料,评选出拟申报为“北京市高校优质本科课程”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3项,“北京市高校优质本科教材”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3项。

常保国在会上强调,遴选建设一批能够体现我校高等教育优势特色、教学成效显著、适用范围广、受学生欢迎的优质课程和教材课件,有力支撑高校专业发展建设和实践创新教育改革,是学校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常保国要求,各专业要以此次申报工作为契机,继续全面建设精品优质的课程、教材体系,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着力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