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项目获批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法学取得专业唯一重点项目
时间:2019-11-11 08:50:08  来源:   点击:

近日,北京市教委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通知》(京教函〔2019〕552号),我校四个项目获得立项。田力男教授主持的《涉外法治人才本科阶段多语种外语能力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费多益教授主持的《通识教育的推理论证训练模式探索》以及吕芳教授主持的《“闻道 寻道 问道 践道”的课外综合育人项目》获得一般项目立项。刘坤轮副教授主持的《学训一体 实践前置:创新德法兼修法治人才培养机制》获重点项目立项,该项目为全市法学专业唯一获准立项的重点项目。

我校此次获得的教改立项进一步展示了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研究突出成果,有助于我校创新完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机制,其中,法学专业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重点项目的立项,体现了我校法学教育改革的创新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