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9-11-20 14:12:19  来源:   点击:


我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2020学年第次会议于2019年11月19日在昌平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教授及各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务处处长卢春龙主持。

会议开始卢春龙通报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评选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并介绍了我校申报情况。

会议主要评审了我校拟推荐的2019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及“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会委员集中审议了相关申报材料,评选出拟推荐“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候选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候选人。

评选结束后,卢春龙向各位委员介绍了我校本科课程思政系列建设工作的相关情况,会议上各位委员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建设标准进行了商议。

最后常保国要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内涵的思政元素要紧密结合我校本科课程体系,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深化新时代课程思政建设的改革创新。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