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2020学年第五次会议
时间:2020-01-16 11:56:38  来源:   点击:

我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2020学年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1月11日在昌平校区主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及各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务处处长卢春龙主持。

会议开始,教务处副处长翟远见向与会委员通报了本年度我校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建设情况。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2020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名单,以及实践成果认定目录中部分项目的变动。

常保国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在国家级和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北京高校重点建设一流专业、优质本科课程与教材课件、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教学管理人员的申报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常保国指出,今后学校会更加重视专业及课程建设,各教学院部应充分认识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的重要意义,并做好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最后,常保国强调,教学成果在学科评估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一定要继续完善专业建设体系,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