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中国诗词大会》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0-09-29 09:37:38  来源:   点击:

面向中国政法大学全体在校师生由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和校团委联合主办345诗社承办中国诗词大会校内选拔赛近日在校内顺利举行。选拔赛题目345诗社拟定,流程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

学校于922日推出了活动的相关推送并发布报名表923924日两天中午345诗社于梅二楼下对中国诗词大会校内选拔赛进行宣传笔试部分于9月25日顺利开展,通过20道单选题、10道选择题、30道填空题 、1道简答题与飞花令的综合选拔考察,二十余位同学在初次笔试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复试面试环节。

926日晚,本次选拔进入最终的面试环节该环节共有三种题型基础题情景题和飞花令选手依次答题作答完一组题后抽取下一组题中间三分钟准备时间依次顺序直至三道题全部作答完毕面试途中同学们根据题目阐述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诗词积累和文化底蕴最终九位同学被确定为我校代表将参与更高层次的培训与选拔。

少年猎得平原兔,马后横捎意气归。本次中国诗词大会校内选拔赛增强了我校人文氛围,为更多有志于古典文学的同学提供了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