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本科教学项目获批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优质本科课程”“优质本科教材课件”
时间:2020-10-23 14:35:18  来源:   点击:

近日,北京市教委下发《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0〕160号)、《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建设的通知》(京教函〔2020〕179号),我校推荐申报的五项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四门优质本科课程、四项优质本科教材课件全部获批。

卢春龙教授主持的《新型中美关系与国际政治人才培养》获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重大委托项目立项杨秀清教授主持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在民事诉讼法学教学中的运用研究》、张巍教授主持的《法商大数据分析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孙国柱老师主持的《知识分类视野下的中国传统文化学科化研究》以及崔凯老师主持的《新文科背景下多学科融合型社会科学大数据方法课程模式创新与实践研究》获得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一般项目立项。

杨秀清教授主讲的《民事诉讼法》、朱利江教授主讲的《国际法》、孟庆延副教授主讲的《当代中国社会》、熊金武副教授主讲的《政治经济学(二)》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其中《民事诉讼法》获批重点课程。

刘继峰教授主编的《竞争法学》、杜新丽教授与宣增益教授主编的《国际私法》、翟校义教授主编的《政策科学》、王天铮教授主编的《大众传媒与媒介素养》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教材课件。其中《竞争法学》获批重点教材。

我校此次获批获评北京市众多项目和奖项,进一步展示了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探索的突出成果,将有力推动本科人才培养机制的完善和创新。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