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暑期国际小学期课程修读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3-05-21 00:00:00  来源:   点击:

    为了推动我校本科教学的国际化培养模式,实现本科生教育国际化培养目标,我校决定在本学期开展暑期国际小学期工作。相关课程修读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介绍:

    本次校内暑期学校共5所,共计22门课程。

    (一)证据科学暑期学校

    (二)美国刑事诉讼暑期学校

    (三)全球视野中的政府治理暑期学校

    (四)中西文化比较暑期学校

    (五)人权法双语暑期学校

    课程详情请见教务处教学研究科“中国政法大学2013暑期国际小学期简介”。

二、修读方式:

    2013年7月1日—8月9日期间,选课学生可以按照前述具体课程安排进行修读。

三、考核方式:

    每门课程结束之后,由主办院部组织考核,考核形式为考试或考查。学生通过考核之后获得相应学分。

    学分统一认定为通识选修课学分,但学生可以根据自身专业以及选修暑期学校的课程性质,在主办院部处开具证明,向教务处申请认定为专业选修课学分(如法学专业学生选择外国语学院暑期课程《法律翻译》,则可以向教务处申请转为专业选修课学分)。

四、选课事宜:

    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考试安排和暑期计划,选择感兴趣的课程进行修读。如果确定修读,须用自己的学号和密码登录我校综合教务系统进行选课。

    选课时间:5月31日9:00 – 6月3日16:00

    选课模式:此次选课采取志愿式,每个学生无论先选后选,选中的机会均等。选课结束后,由系统完成自动抽签。选课名单以抽签结果为准,一旦确定,不予退课。

    选课门数:本次选课取消了门数限制,学生可自行确定选择的课程。

    其他选课事宜请联系教务科。电话:58909093/58909094。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