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暑期国际小学期人权法暑期学校的通知
时间:2013-05-22 00:00:00  来源:   点击:

    2012年7月15日到26日,我校人权研究院将举办第五届人权法暑期学校。人权法暑期学校是我校2013年暑期国际小学期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该活动得到了我校教务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瑞典罗尔·瓦伦堡人权与人道主义法研究院(Raoul Wallenberg Institute of Human Rights and Humanitarian Law)、欧洲大学间人权与民主化中心(European Inter-University Center for Human Rights and Democratization)、福特基金会等机构的资助。暑期班分为《人权的国际保护》和《人权的国内保护》两门课程。我校学生全程参加课程并经考核合格后,可以获得4学分通识选修学分。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由于人权法暑期学校不采取网上选课方式,因此相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全日制本科生,专业不限。

    2、有较高的英语理解运用能力,能够适应英文授课。

二、报名时间:5月18日-6月20日

三、报名方式:点击附件下载并填写《人权法暑期选修课报名表》,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发往报名邮箱:hra_cupl@163.com

四、授课安排:

    7月15-19日,《人权的国际保护》。

    7月22-26日,《人权的国内保护》。

    授课时间:上午9:30—12:30,下午14:00—17:00,晚上18:30—21:30。

五、讲座地点:(研究生院,具体地点待定)。

六、课程结业考核:开卷考试或提交论文,成绩分优秀、良好、及格和不及格四类。每门课程计2分。

七、有关课程安排请垂询:人权研究院张伟博士,办公电话:010-58908498。

                                                               

附件一:课程安排草表.doc

附件二:“第五届人权法暑期选修课”报名表(本科生).doc

附件三:研究生院生活指南.doc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