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暑期国际小学期课程修读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4-06-10 00:00:0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为了推动我校本科教学的国际化培养模式,实现本科生教育国际化培养目标,我校决定开展2014年度暑期国际小学期工作。现将校内暑期学校和国际课程的基本情况通知如下:

一、课程介绍:

本次校内暑期学校共10所,共计38门国际课程。

(一)“证据科学研究”暑期学校

    (二)“美国司法制度与实践”暑期学校

    (三)“法律职业伦理和法律职业核心技能”暑期学校

    (四)“全球视野中的政府治理”暑期学校

    (五)“环境法研究”暑期学校

    (六)“刑事司法心理学”暑期学校

    (七)“中西方文化对比及其对法律发展的影响”暑期学校

    (八)“全球化的国际法”暑期学校

    (九)“东亚文化研究”暑期学校

    (十)“人权的国际与国内保护”暑期学校

    课程详情请见本通知附件。

二、选课方式

学校教务处将在综合教务系统中置入课程,学生用自己的学号和密码登录我校综合教务系统进行选课。

本次选课取消了门数限制,学生可自行确定选择的课程。

选课时间定于本学期第18周左右,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教务处网站。

三、修读时间:

    2014年7月14日—8月10日期间,选课学生根据每门课程的时间安排进行修读。

四、考核方式:

    每门课程结束之后,由主办院部组织考核,考核形式为考试或考查。学生通过考核之后获得相应学分。

    学分统一认定为通识选修课学分,但学生可以根据自身专业以及选修暑期学校的课程性质,在主办院部处开具证明,向教务处申请认定为专业选修课学分(如法学专业学生选择外国语学院暑期课程《基础法律写作和研究》,则可以向教务处申请转为专业选修课学分)。

 

                             

http://jwc.cupl.edu.cn/sites/jwc/data/CUPL_Summer_School_Chinese.pdf

http://jwc.cupl.edu.cn/sites/jwc/data/CUPL_Summer_School_English.pdf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