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3-2015年度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进行第三批结题验收的通知
时间:2018-12-24 10:50:38  来源:   点击:

各市级教改立项项目负责人:

根据北京市教委要求,现对2013-2015年度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进行第三批结题验收。具体工作开展如下:

一、结题验收工作

1.各项目组在认真总结和归纳立项以来所完成工作的基础上,填写并提交《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报告书》(以下简称《结题报告书》)、《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经费决算表》、相关成果及支撑材料。

2.“项目编号”填写批准立项文件中的编号,即“年度-项目顺序号”;“项目类型”填写重点、联合或面上;“项目名称”和“项目负责人”须与立项时保持一致,如发生变动,由学校提供相关说明,并加盖校章;“项目成果形式”填写论文、研究报告或课件等。成果形式为论文的需已经发表在合法的学术刊物上,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需将报告附后,成果形式为课件的需附光盘或写明网址;“项目拨付经费”填写市教委实际拨付经费数,如自筹项目填写零;“专家组名单”应由5人以上专家组成,其中三分之一以上为校外专家,专家组成员须在专家鉴定意见栏上亲笔签名。

二、材料报送

请各项目组需于2018年1月7日前报送相关材料。上述材料提交电子版1份,纸质版2份。纸质版送至教务处教研科(办公楼A301),电子版发送邮件至jyk@cupl.edu.cn。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俊霖

联系电话:010-58909095

相关链接:北京市教委通知

http://jw.beijing.gov.cn/gjc/tzgg/201812/t20181219_66643.htm

附件:

1. 2013-2015年度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第三批结题项目名单.xlsx

2. 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结题报告书.doc

3. 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经费决算表.doc

 

 

教务处

2018年12月24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