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秋季学期国际课程选课事宜的通知(一)
时间:2016-10-09 19:30:0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为了提升我校本科生国际化培养水平,实现本科生国际化培养目标,教务处将陆续推出一系列国际课程。本次共开设两门课程,现将课程信息及具体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信息

以上两门课程均为全英文授课,均对全校学生开放选课。课程属性说明如下:

1.对于2016级学生,两门课程均为国际课程,所获学分归属于国际课程课组;

2.对于其他年级学生,两门课程均认定为法学专业专业选修课(法学专业包括法学、法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验班、涉外法律人才培养模式实验班、西班牙语实验班、学术精英实验班),非相应专业学生修读课程认定为任选学分。

    二、选课事宜

    1.选课时间

    10月11日16:00–10月14日16:00。

    2.选课模式

    学生须用自己的学号和密码登录我校综合教务系统进行选课。此次选课采取志愿式,每个学生无论先选后选,选中的机会均等。选课结束后,由系统完成自动抽签。

    三、其他说明

1.学生需根据本学期已有课程安排,在时间允许情况下选择国际课程;

2.选课名单以抽签结果为准,一旦选中不得退课;

3.此次选课不限制选课门数。

课程信息咨询请联系教研科,电话:58909095;未尽选课事宜请联系教务科,电话:58909093。

教务处

2016年10月9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