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Blackboard平台”课程验收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6-10-27 16:09:37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我校“Blackboard平台”自2016年3月正式投入使用至今,已经运行近两个学期,整体情况良好。经过前期系统培训,部分教师可以熟练地借助平台各项功能辅助本科教学。目前我校89位教师借助平台建设了144门课程,惠及学生4835人。

    按照教务处2016年4月发布的《关于“Blackboard网络教学应用管理平台”推广工作的通知》要求,教务处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依照《中国政法大学Blackboard网络教学应用管理平台课程建设标准》对平台现有课程进行验收。

    经对144门课程的建设情况进行逐项审核,有以下8门课程(按课程号排序)基本符合《中国政法大学Blackboard网络教学应用管理平台课程建设标准》,准予拨付每门5千元的经费支持:

有关验收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务科,联系电话:58909093/58909094。

教务处

2016年10月27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