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外国语学院关于2017级新生入学英语测试结果与外语课程修读说明
时间:2017-09-19 11:26:48  来源:   点击:

2017级本科生:

根据培养方案,我校普通本科生(外语专业、法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验班、涉外法律人才培养模式实验班、西班牙语特色人才培养实验班除外)应在前两学年内修读完成12学分的外语类通识必修课程:第一学年修读学术英语课组课程(2选2),第二学年修读通用文化课组课程(4选1)和分科英语科组课程(4选1)。

一、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2017级非外语专业本科生(不含各类实验班)应修读《学术英语一》,具体上课时间见新生课表。第一外语为非英语语种的学生须尽快与外语学院教学科研办联系。2017级起,新疆协作计划考生、西藏藏族考生(不含内地西藏班学生)以非汉语参加高考的少数民族学生应和班级其他同学修读相同的大学外语课程,民族班英语课程不再单独开设。

二、本次大学英语入学水平测试成绩不达标的同学,应当在修读《学术英语一》的基础上补充修读通识选修课《读写译一》或《视听说一》来夯实基础。新生入学英语测试总成绩≤38分的同学应当补修《读写译一》(课程号:508000092 );新生入学英语测试听力≤6分且总成绩≤38分的同学,还应再补修《视听说一》(课程号:508000082。来自少数民族等偏远地区且英语发音基础薄弱的同学,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加修通识选修课《英语正音与朗读》课程。课程详细信息见附件2。

1. 这两门课程须进行网上选课,先到先得,选满即止。课程信息和选课时间请注意查看教务处网站通知,选课与开课时间预计为第6周。 

2.这两门课程的课程属性为通识选修课。若确实由于课程时间安排冲突或课容量已满等原因没有合适课程选择,本学期可以放弃不选。

3.课程信息见附件2。

三、有关新生入学英语测试和外语课程修读,咨询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办58909463,58909469。有关选课操作的问题,咨询教务处教务科58909094或教学服务中心58909554。

 

    附件1:2017级本科生新生入学测试成绩(学生).xls 

    附件2: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新生选课课程信息.xlsx

 

 

 

 

 

外国语学院

                                               2017年9月18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