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学生修读体育和外语课程的通知
时间:2017-09-28 14:44:53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自主选择修读课程的机会,教务处为2017级同学设置特别选课阶段。此次选课阶段专为2017级同学设置,其他年级同学没有选课权限,也无需参与选课。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到学生并做好选课指导培训工作。现将本次选课阶段的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开始时间:10月10日(第6周周二)9:00。

结束时间:10月13日(第6周周五)16:00。

二、体育必修课的选课事宜

2017级同学应在第6周选课阶段登录综合教务系统选择体育课具体项目。新生课表中预排“体育(一)”是为了安排班级的大致体育课上课时间,此次选课应严格按照第一次上体育课时老师划分的具体项目选课,选择的具体项目须保持和预排的“体育(一)”时间相同。如果不选、选错,即使上课也将没有体育成绩。体育选课为志愿式,每个课堂设置的容量与第四周任课教师分配的人数相同。

三、外语通识选修课的选课事宜

2017级同学可以在第6周选课阶段登录综合教务系统选择外语通识选修课。根据教务处、外语学院发布的《外国语学院关于2017级新生入学英语测试结果与外语课程修读的说明》(http://jwc.cupl.edu.cn/info/1061/2803.htm),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在本阶段选择“视听说(一)”、“读写译(一)”“英语正音与朗读”这三门通识选修课。外语通识选修课选课为直选式,先到先得,选满即止。课程属性为通识选修课,旨在夯实大一新生的英语语言基础,不是必修课,若确实由于课程时间安排冲突等原因没有合适课程选择则可以放弃不选。

该三门课程均于第六周开始上课,有意愿选修课程的同学可于第六周到相应课堂听课,具体上课时间及地点见《外国语学院关于2017级新生入学英语测试结果与外语课程修读的说明》。

四、选课操作

具体选课操作见附件:《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选课指南》,未尽事宜请向教务处教务科咨询:58909093/4。

 

                             教务处

                        2017年9月28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