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学生选修计算机概论课程的通知
时间:2019-10-22 14:38:07  来源:   点击:

  

    自2019级开始,教务处及科学技术教学部为大一学生开设计算机概论网络课程,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到学生并做好选课指导培训工作。现将本次选课安排及课程修读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说明

计算机概论(509010172.01)为我校科学技术教学部专为大一学生在第一学期开设的通识选修课程。其课程内容为学生培养方案中计算机基础课组(学生于第二学期修读)、计算机应用课组(学生于第四学期修读)通识必修课的基础知识,具体授课内容见本通知附件1

二、选课说明

教务处将于1028日前为2019级学生置入该课程,学生无需选课。

学生应仔细阅读附件1中的课程介绍,可根据自己的计算机水平选择退课。退课时间为10299:00-103116:00

该选课阶段课程设置为可退不选状态。退课结束后,学生应再次确定自己课表,按照课表修读课程。

此次选课阶段专为2019级同学设置,其他年级同学没有选课权限,也无需参与选课。

三、课程修读说明

114日—1222日期间,选中的学生可以自行登录课程平台http://3rdsemester.cupl.edu.cn进行学习,登录名为学号,初始密码123456,登录后自行修改密码。修读过虚拟第三学期网络课的学生,以修改后的密码登录,忘记密码可咨询在线客服。学生也可以下载学习通APP,选择中国政法大学定制版本绑定学号密码后进行自主学习。(平台及APP操作说明见本通知附件2)

1223日—1227日学生应在平台上完成课程在线考试,122724:00考试系统关闭。

学生应当按时登录平台完成课程学习及考核工作,该平台为师生提供互动功能,任课教师鼓励同学们就课程学习中的问题及时在线提问交流。学生可以在平台PC端、学习通APP中选修课程的讨论区域发起话题、参与讨论、向教师提问等。

网络课学习须独立完成,凡使用第三方代刷课、外挂刷课软件、拖动进度条等手段作弊的同学,适用《中国政法大学学生考试违纪处分办法》,望各位同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课程平台及APP设置了防拖动、随机提问、随机人脸识别等学习管理监测功能,学生学习过程中按照系统操作指令执行即可。

未尽事宜请向教务处教务科咨询:58909093/4



 教务处

20191022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